Translate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大起大落的一天
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。。考了一个多月。。真是折磨
而今天是最后一项考试,考“煮饭仔”
其实没什么好害怕,煮饭而已嘛,而且我选的食物超级容易--鸡粥和lassi
两个小时简直绰绰有余。
问题是,那个考官是个杀手,被他考必死无疑。。。所以好害怕
睡前祈求幸运之神保佑我。。
结果第二天真的真的,杀手没来。。。换了两个好人,哇,我简直爱死幸运之神了
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,结果很悠闲的在煲粥,两个小时竟然不够??!!
我的天,人就是那么犯贱。。
结果,我煮的食物就是他们要的。。。哈哈,就是要没味道的粥类。。
只不过呢,考试时,被问了几个问题,是我没注意到的
更搞笑的是,我竟然还问回他们问题。
最后在那边谈天了。。哈哈
事情是这样的,其中一个讲师说,我可以用奶粉和芒果来做饮料,不用用yogurt来做lassi
我一时有点混乱,“那不用yogurt,那饮料叫什么名?可以被叫lassi吗?”
两个讲师互相对望,然后答我:"那叫modified lassi”
突然,我感觉自己问了很愚蠢的问题,真想找个洞钻。。

考完试,我很顺利的把所有要交的报告及作业赶完交上。。好开心哦
但后来塞了很长的车到文良港去拿之前留下复印的书本,气死我了。。。
那么远而且又没便宜。。。都怪当时自己没想清楚。。。第一个教训
后来所有的书拿回了,还了,心里十分开心。。终于可以放松了。。

晚上回家小休一会儿。。
然后再去教补习,一个新的补习。
但非常塞车,又暗,又找不到路。
都了很久,两个小时,才知道是那么的远,所以不去教了。
一份工就这样飞走了。
为这样糊涂的自己感到很懊恼,也因为自己的不负责任感到很生气,
以后,我一定要问清楚才接受,别人的近不一定是我的近。
第二个教训了。

回家路上,我转到了ikea去走走,原本想弯到朋友那边喝茶的,但好塞车
ikea让我感觉好舒服,也让我联想起圣诞节,令我顿时忘掉了之前的伤心与自责
很想很想过个温馨幸福的圣诞。
 所以今晚很高兴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