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我和妮妮有个约会

离家一年半后,我和妹妹相约在异国的一个城市里。
见面的前一天,我们在MSN里谈了一阵子。妹妹刚到英国, 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很新鲜,就像我当初一样。。。
初来时,我看见这里的食物那么多种类,那么便宜,也是非常的兴奋。。
尤其是以前在马来西亚时,很想吃,但又没钱买的那些食物,例如甜品,蛋糕,牛奶,奶酪,乳酪,早餐谷粮,扒,意大利面酱,意大利千层面,草莓,奇异果,还有很多很多煮餐的香料,
哇,当时我就希望能在两年内偿完这些(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体重增的那么恐怖),所以也不会说太想念中餐。
而妹妹也一样的兴奋,相信她很快也会变成一粒球。

我们越谈越开心,约好了要一起下厨。
早餐喝牛奶,吃谷粮,沙拉,三文治。
中午烤蛋糕和饼干,喝咖啡。
晚上吃牛扒,喝蘑菇汤,红酒,餐后再来甜品和咖啡。。。
哇,想到就开心。
“妹妹,我迫不及待想煮给你吃。”我脱口而出。
“我有没有听错?姐姐你是不是在厨房里偷偷学会煮很多菜?”她一向怀疑我的厨艺。
“一点都没有,我不会煮,明天带你买食谱。”

见面那一天,我很惊讶看见瘦骨如柴的妹妹,加上那一副倦容,令我很怜悯这位饥饿儿童。
而妹妹看见我也很惊讶,“yer,姐,为什么你变成一粒球了?”
结果,当天除了不断被她取笑身形之外,我们实在太忙了。
那么美好的计划,就简缩成两碟,其中一叠是焦的。
而且差一点又赶不上火车(来时已经迟到),还要背着重重的背包跑了一段路。
这就是所谓的“大餐”==

妹妹,是不是很想念姐姐咧?
放心,我一定会煮一餐给你吃,哈哈

7 条评论:

妮妮 说...

没有咯。。我哪里有瘦骨如材。。一定是你看惯了镜子中的自己。。哇哈哈

匿名 说...

哈哈 说的也是 :D

应前 说...

你果真成了人球? 真想见识一下..

孤单旅人 说...

你们这几个家伙,竟敢在我的地方嘲笑我?
小心我滚过去,把你们给碾碎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碾碎。。 好可怕。。

说...

也真想尝下^^
*能吃吗* XD

孤单旅人 说...

喂,锋哥你也落井下石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