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我是这样答应自己的

最近这几天各家报纸都报道着“猪流感”的消息,患者人数一天比一天增加。
今早看新闻时,英国已成功挤进欧洲排行榜,荣获亚军,略逊于西班牙。
新闻末端还加上一句:情况将于秋冬两季更加严重。
噢,这一句,让我快晕了过去!
为什么我那么倒霉?
当初我以1对7.2的汇率带着300镑抵英,结果一个月后,贬到了1对6.5,在时隔一年后竟曾低于5。
随着英镑贬值,接踵而来的竟是猪流感!!!
我的欧洲之旅完全泡汤了,我来得真不是时候,上天应该是不想让我踩进欧洲大陆。
因为我正打算在英国签证结束后,环着欧洲旅行,再回马来西亚。
可是在这非常时期,就算经济许可也不能安心的玩。
虽然各种旅行配套和机票已开始减价,令我心动不已,但就算我不知死活到处荡,我也要注意个人安全,不能自私的让家人担心,尤其是各国旅客睡过的床,更危险。
而且,我还想活很久,至少99,哈哈,太贪心了。

其实我应该感谢上天这样的安排,也深信背后的目的是善意的。
原本如果照原订计划,我三月已离开英国,现在应该身处南美洲,比这里更危险百倍。
但因为一些意外事故,我留在这里了。
这样也好,旅费现在可以供其它更重要的用途用了。
我也可以安安心心全心全意打工去。

小小的挫折不会打倒我的。
我接受这样的安排,但不会就此屈服,时机到时,我就会再次行动。 呵呵..

总有一天,我一定要踏遍欧洲。
我是这样答应自己的。

5 条评论:

说...

ei...工作准证到什么时候?
听到就爽到暴!~~~~ 游遍欧洲喔!~~~
羡慕到~~~~~~~~~~~@@

孤单旅人 说...

唉,现在有心有力都没得去游,到处猪流感。。。
而且我的准证只到9月30,剩下147天而已
呜呜。。。

前 说...

简直羡煞旁人啦, 不知道何年何月我可以像你们一样, 无顾虑地畅游大地

孤单旅人 说...

这是你看我好,我看你好而已。。。
当初以为旅游工作只有开心和自由,没有烦恼。。但其实不然。。
很多时候很多事情,在一个举目无亲的环境下是蛮辛酸,蛮痛苦的。。。
甚至有些时候眼泪还要往肚里流呢。。。
不过,总的来说,还是个蛮好的经验。
任何想尝试的人,我都举脚赞成

前 说...

罗文都有唱:"人生不免崎岖,难以绝无挂虑",何况是背井离乡,举目无亲地漫游与工作. 不过只要是你要的,值得.